close

一直深信,路長在嘴上

在一個陌生的環境

要去哪,要怎麼去

如果沒有親自走過

永遠不會知道在道路上會遇到什麼

所以,我深信

路!!長在嘴巴上

 

今天無意間在msn上遇到胖子

問了一句

工作找得如何

結果看到的是

沒丫,不知道要做啥

明天要去面試,也不知道那是幹嘛的

有人幫我介紹,但那不是我要的

其實,心中有些難過

難過的是,當初一起唸書的同學

曾經風光過,但現在確面臨著找不到工作的困境

加油吧,鬥志千萬不要被消磨掉

工作不是履歷丟了人家就一定會用

主動打電話,想辦法讓對方知道我已經丟了履歷希望你有空能夠看一下

這是我的經驗,也是我曾走過的路

與好友分享!!

加油~~~~

而我自已,也還要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79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