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這日記的時間是3月9日上午3點6分

今年的生日,真的讓我很感動

 

3/1(日)  生日派對part1

地點:vegas vegas

雖然家琳跟emily有事沒辦法到場

但感謝范、老桃、馬、雀的祝福

感謝你們在我失意低落的時候聽我靠北

感謝你們在我開心的時候與我分享

感謝你們每年都陪著我吃飯聊天

感謝你們

我的願望很簡單

我希望大家在工作上找到自我

我希望大家每年都聚在一起

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

 

 3/5(四) 生日派對part2 (史上最恐懼的生日)

地點:office內

橘子的好伙伴,雖然拿攻城來嚇我

但,我真的很感動

感動的是

在這麼忙碌的時間

大家抽空的想梗來整我

可以一群人拿刮鬍泡來攻擊我

我的願望很簡單

我希望工作一切順利

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

我希望~~

 

3/6(五) 生日派對part3

地點:台北體育館

感謝欣如、雅琪與芷萱

謝謝你們在球場上幫我過生日

這個生日也太難忘了

難忘到忘了許願

但我希望,大家的友情能夠一直維持

大家都在不同的領域

就不會有利益衝突

讓友情一直維持在最簡單的快樂上吧!!

 

3/6(五) 電話的生日派對

好像一輩子的朋友都沒今年來得多

感謝大大、raya、靜如、micky、范的簡訊祝賀

謝謝你們還記的我的生日

 也感謝杜爺從遠方捎來的祝福

謝謝我身邊的好朋友們,真的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797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